其實 想了很久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寫這些東西 因為說實在的 我不善於表達內心的自己
有些對於人家來說不算什麼的 我總是把他當成秘密 而秘密 一直累積下去 直到他無法在繼續累積
----
大多數的時候 我被當做好人使喚 這是不爭的事實
很多次到處奔波 把自己忙個半死 換來一句"謝謝" 卻也好像甘之如飴
縱使 沒有一句感謝 也像是完成一個使命一樣 當然 被朋友嘲笑是一定的
"別再當好人了 他只是在利用你而已"
----
他叫黑胖子 他有很多個女朋友 時常喜歡問他說 究竟 你愛的是哪一個?
"這是個困難的問題 你知道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好"
當然 我並不了解 我有很多不同的朋友 但我只交過一個女朋友
我又問 那如果有一天 事情揭穿了怎麼辦?
"我不敢想像有這一天 那一定很恐怖"
當然 我也不能想像 因為我沒有空間想像
"阿你怎摩能夠忍受沒有女朋友的日子 你認識這麼多妹 介紹幾個來認識吧"
女朋友....?
----
他是我高中社團學妹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吧 他真的很好 雖然愛哭了一點
我們會在一起 說實在的 真的是一場意外 不過 在一起的時候 也還不錯
但我最受不了一點 就是有時候他不在外人面前承認我們是男女朋友
當然 這樣也不會繼續太久 在我們分手前一天 他答應了另外一個男孩
我沒有挽留太多 不過 也曾很不捨得 畢竟 在一起兩年多 經歷了我跟他的大考
這真的不容易
----
映像中裡 我對於心儀的女生有很多種 不過被一個學妹歸納出來後
我喜歡的都是那種眼睛大大女生 不過 我擅自加上另一條 要有個性的
因為 我不喜歡去決定一些小事情 也因為這樣 我吃了很多悶虧
太有個性的女生 總是掌管了一切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
這是一個我尊敬的學姐跟我說的 我無法反駁 因為他似乎沒有說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