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的時候是單身的 講實在話 這並不是什麼壞的事情
黑胖子的房間總是夜夜笙歌 但偶爾也會看到他偷偷躲在曬衣間講電話
我想 再愛 也還是有唯一的吧?
----
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暗戀居多 我一直以為 這是比較兩全其美的方式
不會得到 但也不會失去 雖然有幾次出手 不過大多都宣告失敗
我想 也許也是我不感勇於訴說的原因之一吧
沒得到 但總也是失去了
----
你相信一見鍾情嘛?也許在一些事情發生之前 我想那是虛幻的
不只不切實際 而且不真實 用具體一點的說 應該有點像做夢吧?!
一切都那麼真切 卻又搖不可及
但也不是沒有奇蹟的 雖然到目前為止 它似乎都還滿真實的
----
他是我在展覽上認識的 不過很遺憾 他不是高挑的showgirl
因為他的身高 大概是轉身不注意看會踩到的那一種
不能說有氣質 但他確實散發某種程度的魅力
根據我對自己的剖析 我對那種魅力 真的無法可擋
不拘小節 再加上有個人主張(當然於此同時 是我自己假設的)
----
黑胖子用很詫異的語氣說道 "你喜歡的類型會不會落差太大了?!"
是阿 我也很詫異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
相信有一見鍾情這種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