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連續被吃掉兩次 讓我一整個沒有心情再寫第三次
也就又拖了一個月 一個月 又發生了很多事情.....
----
"我也要你的msn" 他對我說著 超過我所想像的
原先 我還在不斷的猶豫 要怎麼樣向他開口? 如果只跟他要 會不會很怪?
看來 我完完全全的多慮了 最少 我不會在結束展覽之後
失去了聯繫的方式
----
慶功宴後的一天 每個人愉悅談笑的聲音還在耳邊繚繞
同學們好奇的問著我進展如何的事情 並且不斷拿我說嘴
不過無所謂 反正 大家都十分開心 包括我在內
電腦左上角跳躍著早已閃爍到勞累的新好友訊息
----
"你是..." 我習慣性的用著疑惑的感受 問著每一次家我好友的人
盡管有時候我猜得到這人是誰
"諾頓的 你隔壁賣防毒軟體的~"
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的事情了 這一次連續的展覽 讓所有人都累垮了
不過 認識他是我最大的收穫
----
我習慣性的會在上線的時候 搜尋他的蹤跡
沒有原因的 或許是他樂觀的感受吸引了我 又或是有其他的因素存在
我不敢斷言 但自從認識他以後 跟他聊天 是一件快樂的事情
"4/10~" "@@ @@ @@ @@ @@" "11 差一天耶 傻眼了我"
這是巧合嘛? 最少 我沒有遇過跟我這麼接近生日的人
又或是 這是第一個我想認識的人 生日是跟我這麼接近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