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"走阿 PK投籃機阿!" 我像個孩子下戰帖一般
"蛤 不要 玩那個手會很酸"
"是喔 好吧 那...等等還有想去哪邊嘛?反正都出來了"
----
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 而天空逐漸泛紅
夕陽漸漸落在身上 也許他累了 走的特別慢
又或許我急切的找著車停在哪 走的特別快
我們之間 拉開了距離
----
我回頭看著他 他臉上淡淡的表情
一種我不知道如何描述的感覺 但是我看過那種表情
不能說哀傷 不能說難過 更不能說是開心
而是 一種心事掛在心上的表情
----
"累了齁?" 我關心著問著
"有一點點" "那要一起吃過飯再回去嗎?"
"不要好了 回家吃比較省錢 而且想回去休息了"
"恩 那我送你回家吧"
我們還是閒聊著 但也許我意識到 要說再見了 我顯得有點心不在焉
我只希望 希望紅燈能再久一點 希望車速能再慢一點
----
可是 終究還是會到的
"謝謝你喔!今天陪我去買東西" "不會啦 你也陪我看了媽媽的禮物阿"
"好啦 你趕快回去吧"
"對了...我跟你說喔" 我叫住了轉過去的他
"幹麼啦 有什麼事情就說阿" 他一貫的語氣說著
"我要說阿.....我每一次都很捨不得跟你說再見.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