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還在悸動著 說要平復似乎還要花點時間
我曾跟朋友說 我在心儀的女生面前 總是會很緊張
他因此幫我結論 就是因為這樣才追不到喜歡的女孩
因為 我的表現總讓一切太不自然
----
"蛤?" "....我說 我每次都很捨不得跟你說再見!"
他大笑了 笑了好一會
"我以為你跟我說 「你每次都不跟我說再見」耶"
......我也不經意笑了出來
----
從他家到我家是漫長的 一個在西北 一個在東南
跨越半個台北市 去找一個想見的人
有許很困難 也許很容易
容易的是我知道他在哪邊 但困難的是我卻見不著他
----
"蛤 我約你你都不想出門喔"
"呦~你約我是有這麼大吸引力"
"....我好不容易這麼主動約一個女生出去玩耶"
"那我就該給你面子嘍?孩子~人要在逆境中成長"
......
----
在學長的引荐下 我進入了一家公司去做PartTime的工程師
在內湖 從淡水到那邊要大概半小時
到士林 大概要十分鐘
到他家 大概要二十分鐘
但是 見到他 大概要多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