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叫Neil 是我在學校家族的學長
他在我心中 是屬於很厲害的那一種
以前曾跟他住在一個屋簷下兩年
時常看到他在房間裡埋頭苦幹的寫程式
也許 他是為了成就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吧
----
我一直暗暗幻想 進入一間公司上班的感覺
到底會是怎麼一個樣子?
會不會每天要穿的正正式式 緊得透不過氣的襯衫
然後坐在一個暗不見天日的大樓裡面
埋頭苦幹......
----
也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
這是一家年輕的公司
一踏進大門 是一隻可愛的大蜜蜂迎接著我
在那邊 可以遠眺到美麗華漂亮的風火輪
不用穿的綁手綁腳的工作
而我 也有屬於自己的位置
----
"跟你說喔 我要開始去上班了耶"
"是喔"
"那我可以下班找你吃飯嘛"
"你白痴喔"
.....
----
"你這樣不行阿 都追不到女生 要主動一點阿"
Neil對我說著 分享他追到女朋友的方法
畢竟 在他認識我的四年 沒有看過我身邊
有所謂的"女朋友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