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叫Rory 是RD部門裡面另一個主力
不過我一直不知道他幾歲 只覺得他應該只大我一點點
有像是大哥哥的那種感覺 大部分時間是個很不錯的人
只是我始終不知道 他為什麼那麼喜歡找我麻煩....
----
"你最近是在打什麼工阿?" 這是我最常詢問他的話題
曾經跟他聊天過 他現在主要是在各地方打些零工
來維持他藝術家的夢想 他說過 作藝術的人 要保持一個年輕的心
這樣才能夠有好的作品 持續的創作
----
"你到底什麼時後會有女朋友阿 我看你看了四年了"
下午 閒閒待在310看書 蕊姊問著
他是我在大一時認識的學姐 雖然他曾經是個男人
不過在大部分映像裡面 他是個女的
----
"好煩 電腦又壞掉了!"
這是在我記憶當中 最常聽到他說的話語
他似乎常常會壞掉一些東西 電腦 無線基地台 筆電 印表機....
雖然 我不確定他是本來就這麼衰 還是說認識我之後才是
----
"下次我介紹一個女生給你認識 他長得像蔡依玲 不過身材沒他好"
下班後 Rory邊說著 邊抽著手上的菸
在燈光照射下 煙 緩緩的在夜裡飄送著
"再說吧 我現在有個心儀的女生 只不過還不知道有沒機會
如果真的失敗沒追到 再讓你幫我介紹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