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姊姊是負責管理全公司大小事務的總管
第一次進公司的時候 覺得有點兇兇的感覺
但其實 Sandy姊姊是一個很照顧大家的人
我想 他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
----
"我弄完了 你過來要多久阿?" 手機那頭傳來他的聲音
"恩 大概半個多小時吧 你就先等等吧" 我故作鎮定的回答著
"喔 那到了再打電話給我"
----
現場的工作人員們 陸陸續續的離開了會場
我在眾人裡頭 試著尋找他的身影
也許 這對我來並不困難
因為 有種莫名的熟悉感
----
回家的路上 聽他訴說著工作的內容
我為他得到個開心感到高興 畢竟 如果可以看到他的笑容
那會是最大的收穫
"餓嗎?要不要吃宵夜?" "不了 我姊姊還等我回去吃東西呢!"
"恩...好吧 真是遺憾...." 我習慣玩笑的跟他說著
"你遺憾個屁阿!" 他總也習慣的回答著我
----
我很喜歡Sandy姊姊 雖然在他眼中 感覺我像個長不大的弟弟
我喜歡跟他說很多事情 心情上的事情
因為 有一種很安心放心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