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是美工部門的 我很喜歡他畫的圖
因為他們都很可愛 超級可愛的那一種
我羨慕會畫圖的人 因為我圖總是畫不好
----
也許大多數時候,我的追求都不夠主動或是積極
我總以為,慢慢來,終會有幸運之神降臨的一天
總該自然而然的不經意或是不小心
但我總是沒有等到過,我所喜愛的
----
“我們學校有演唱會耶!!有陳綺貞喔!” ”綺貞~!!”
他曾跟我提過,這是他最喜歡的歌手
“門票會不會很貴阿?” “我在幫你問問看吧!想來嗎?”
“當然要啦!”
----
晚上七點多,這是個還待在公司的時刻
一封簡訊喚醒我快要飢餓且快要昏睡的精神
“老闆,13張!謝謝!” “是的!大小姐!!”
我內心思考著,該怎麼把這些票交給他
有點期待,有點雀躍,有點不知如何是好
----
很多時候Ti姊跟我一樣 像是小孩子
公司裡面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我們常常喜歡在公司裡玩玩具
在公司 很開心的一段時間 是跟大家玩玩具
因為 那可以徹底的像個孩子
什麼都可以不用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