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阿毛哥是美工部門的另一枚大將
只是 每次看到阿毛哥就會有一種想笑的感覺
阿毛哥本身是一個極度充滿喜感的人
至於為什麼叫阿毛哥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
----
“你明天有空嗎?”msn上頭問著他
“我明天要上班耶 要幹麼?” ”票買好啦!要拿給你!”
“喔…我明天大概七點下班吧。我們約士林夜市吧!”
“那順便吃晚餐吧,那裡你熟,你負責帶我!”
----
這一天,公司裡面的工作項目依舊不少,但做起來卻很開心
因為,有了邀約,而心底也打定主意
除了見面拿票等等的一般公事
我要順便為他慶祝,慶祝他不能度過的生日
----
“你生日也要工作?!不去特別慶祝喔”
“沒辦法阿,那是一整個檔期的”他無奈的說著
“那我去找你,下班幫你慶祝生日”
“可以阿,不過到時候我朋友會來,我可沒空理你”
----
大部分時候 大夥約出去的時候
阿毛哥都必須趕回家 不能跟大家玩太久
說實在的 阿毛哥看起來是個玩世不恭的人
其實 我相信他是很愛他老婆的 只是嘴巴上沒說
如果愛硬是要從嘴巴說出 有時候就膚淺了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