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 最快樂的時光是有人生日的時候
除了基本的慶祝之外 我們都會給壽星一個好大好大的驚喜
一個讓他永生難忘的生日驚喜
----
“哈哈哈哈 我生日還沒到勒!”
“我當然知道沒到阿 才差我一天我怎麼會記錯
我是知道你到時候要工作 沒辦法慶祝才先幫你慶生的!貼不貼心阿”
“謝謝你 可是蛋糕已經不冰了耶 我可以回家再吃嘛”
“當然可以摟 他現在屬於你的了”
----
回家路上 他笑得很開心 我看著他笑 我也笑著
“你剛剛超兇的你知不知道!!” 我指著他說
“阿我就不喜歡去那個地方嘛 奇怪 你又不說你要幹嘛!”
“好啦好啦 那現在有沒有開心啦”
“有!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謝謝!!”
----
這不是第一次走送他回家的路了 卻總是會忘記哪一條
"到了!!!" 我緊急的煞車 打算轉進巷子
"小心!!!!!" 他大聲叫著 而我離呼嘯而過的車子只有一米不到
這一切靜止 在這幾乎要發生的意外前面 動也不動
"欸 當我女朋友好不好?" 我轉頭問他
----
停止的一切 劃破陣陣呼嘯的噪音
回頭凝視著 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一切
期盼 或是 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