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潮蔓延的有點誇張 從體育館持續到游泳池
絕對超過四百公尺的操場跑道
加上三三兩兩 陸陸續續 吃完晚餐的 買完飲料的
要破五六千人 應該不是困難的問題
----
"人好多喔 你們在哪邊?"
好在電洽好友 他們已經先卡好位置
否則我只能在演唱會最後一排
觀看小人國的表演了
----
"我問問他們排在哪邊好了"我雞婆的問著
"可以阿 但是只有他可以過來喔 其他人不行"
朋友們奸笑著 他們也了解 邀請來演唱會的他
----
"你在哪邊阿?人超多的"
"對阿 超級多的 我們排在最後面 都快到游泳館了啦"
"那你要不要過來我們這阿 排很前面喔" 我得意的說
"不過 只有你一個可以過來而已"
"才不要勒 我要跟我朋友一起看" 他不領情
----
這是一個讓人沈醉的夜晚
沉醉在熱情裡 也盡興在歌聲中
楊乃文 張玄 旺福 三十而立 雷光夏老師 盧廣仲
還有他最愛的陳綺貞
至於那一上台 就有大半人離開的歌手名字....
不提也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