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煩耶 電腦又壞掉了啦!!"
這應該是第一百零九次 跟我抱怨他電子產品壞掉的事情
"別急阿 你試著弄看看嘛"
"氣死了啦 每次都這樣子" 文字中帶著難過...
"好啦 別難過了啦"我從撥打的電話 跟他訴說
----
"我到底是在哪邊看到的貓啊...."
東區的街頭 人來人往的熱鬧
我獨自一人 單騎千里 尋找我要的目標
一隻黑貓 一隻我不知道叫什麼名的黑貓
----
"每次都這樣 人家東西都在裡面"他快哭快哭的說著
"好了嘛 先想怎麼解決問題比較重要 不是嘛"
我試著用給他鼓勵的語氣告訴他
雖然我也沒有把握 他是不是能解決問題
不過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
----
我遍尋不著 我想要找的黑貓
依稀尋著映像 我以為我找的到
但是想法似乎太過天真
我看到的 只有成雙成對 在愛戀中的人們
還有路邊流浪的黑貓
----
"你幹麼打電話過來啦"他問著
"我怕你要哭了阿 感快打過去安慰你阿"
"好啦 沒事啦 先這樣吧"
電話掛後 我有一些悵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