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東區車水馬龍的競爭下
想必一定寸土寸金吧
走過了狹窄的樓梯 推開厚實的木門
眼前店裡擺設的一切 讓我驚喜不已
"你好 歡迎光臨"
----
整間店裡面 充滿經過著設計的擺設
還有充滿各式各樣達洋貓的東西
雖然於此同時 我還不知道 他叫做什麼名字
"想要找什麼嘛?需不需要為你介紹?"
----
"電腦還是不能用齁"
"是阿 現在只能用家裏的電腦 實在不好用"
他持續抱怨著
"好啦 也只能將就一點了喔 總比沒有好阿!"
----
"沒關係 我先自己看看有沒有喜歡的"
我喜歡他所有的東西 不光只是因為他的圖示
而是因為這一切不只有設計 而且充滿質感
我猜 他會喜歡 不只是因為他可愛而已
----
"哇 真不便宜" 我自己小小的吃了一驚
鑰匙圈 信封 文具 樣樣都有
然而最小的東西 四五百塊是跑不掉的
不過 此刻的心情 他喜歡
其他 好像就不太重要了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