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不要"
他回答的輕細卻語帶堅定
我雖然不感到意外 卻有小小的惆悵
"為什麼?" 還是忍不住的脫口而出
我回頭盼著答案
----
"沒有為什麼阿 就不要阿"
車停在熟悉的門口 我看著他 眼神沒有疑惑
"真的不考慮?"
我以為答案會有所不同 而我不過是自欺欺人
----
不論開心難過
春夏秋冬 陰晴圓缺的交替著
日子總還是要過的
雖然我曾經祈求 一個喘息
卻不曾實現過 永遠不曾
----
"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
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....."
這是屬於他的鈴聲 而這鈴聲 在一個夜晚響起
"我從南部上來 大概十一點多才會到台北
怕沒車 你載我回去好不好?"
----
夜晚的車站比想像中來的空蕩
也許是商業區的關係吧 車輛肆無忌憚的呼嘯
似乎是在宣示他的地盤
又或是在嘲笑我的愚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