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"我大概十一點左右會到 你大概多久會到?"
"怕你累了等太久 早在車站等你啦"
"喔...那我等等到了打給你喔"
公路總局裡面 除了歸心似箭的遊子
還剩下等著歸來的離人
----
"我在北一門這邊 你來這邊接我吧"
而我到的時候 只見他大包小包的
坐在階梯上 和他一起下去的朋友
分贓他們的戰利品 看來我怕他太累
似乎是有點多餘....
----
送他回家的路途 他開心的說著他這趟的收穫
我開心的聽著他嘴裡分享的一字一句
我多羨慕尖峰時刻的車潮
因為 那可以多延續一些我們相處的時間
----
"真是的 大半夜找我載你回家"
"阿我就先一個個找嘛 如果你不行我就在找別人嘛"
"好好好 這應該是我的榮幸吧"
"不要下次不找你嘛!!"
----
回頭看來 這是我最後一次送他到家門口
我們在樓下聊著 而我不想說再見
"謝謝你耶 這個給你當謝禮吧"他拿著這趟打工之旅收穫的東西
"蛤 只有這樣喔" "你可以不要阿"
他還是不改他的個性
而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