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對於陌生的東西 總是會感到惴惴不安
而對於熟悉的一切 卻也會有點猶豫不決
因為 當人們對於熟悉的事務 有了改變
在心中所產生的害怕 往往大過於對未知一切的恐懼
----
他逐漸在網路上復甦 我們也漸漸的在MSN上有了"多一點"的對話
雖然不一定每次的內容 都有一個句號
也許他手邊正在忙碌 也許我不知如何接話
還有個可能 就是MSN沒有把我們彼此想要說的話
傳達給對方
----
於此同時 我已經離開熟悉的公司許久了
我實在不願意 離開這個另我感動不已的地方
然而 一切是現實的 報效國家 也是無奈的
縱使 這邊有我深愛的一切 我仍舊不得不走
----
在2008跨年的那個夜晚 在威秀附近的停車場
我跟大學的老朋友 約在那邊準備歡慶2008的到來
而非常的巧合 他也在這附近工作
----
於是 我去看他
無奈 日子似乎寒冷過了頭 我害怕他凍壞身子
帶了熱飲 還有暖暖包
希望可以為他阻止一些些寒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