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潮似乎比想像中的多 也許是因為小週末的關係吧
我在試想著 我有沒有辦法像是電視劇當中的主角
在這個擁擠的城市當中 遇見我心目中的女孩 然而 也許是我多慮了吧
那終究是戲劇 不真實的戲劇
----
獨自在陸橋上俯瞰來來往往的人群跟車輛 除了等待的戀人 沒有任何人會停下匆促的腳步
然而 一個獨坐在傘棚下的身影吸引了我
"夏夏?" 那是我在資訊展旁邊攤位認識的另外一個女生
難不成真的有這樣的巧合?我內心持續的忐忑 要上前打聲招呼? 還是要就此打住?
----
"Hi 真巧 會在這邊遇見你!" "欸?!你怎麼會在這邊?真巧 他在裡面買東西耶"
果然 跟我猜測的一樣也不一樣 一樣的是他也在這
而不一樣的是 我竟然可以在這茫茫人海中遇見他
----
"你是笨蛋阿 沒有我的電話不會跟我要阿 這樣哪找的到我阿?"
"我忘記了嘛 原本想要在你下班之前找到你 誰知道..."
手中的巧克力早已隨著空氣 失去了溫度 然而 心理是溫暖的
只因為這又一次的巧合
----
"欸 宅男掰掰!" 他總是喜歡這樣開我玩笑.....
不過 可以看到他的笑容
說真的 被多叫幾聲也不痛不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