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子過的有點快 從開始想要寫這一個主題開始 好像也過了快四個月了
然而腦袋的思考 在大多數的時間還是經不起分秒的考驗
很多感受 我想要把他們幻化成文字上得感動
讓別人可以經歷我的感受 然而也許不夠洗練 總覺得不夠清晰
----
其實故事還沒有結束 後面還有一些讓人家看了
會直呼我是笨蛋的情節
不過我需要再多一些的時間 一些足夠壤我思考 去想想
這樣到底對不對 好不好
又或著只是 我想的太多了
----
很多時候會悶 其實歸咎原因 常常只是因為他沒有給我回應罷了
也許我看的太重 也許我逼的太緊 又也許只是剛好沒回應
有時候靜靜回頭看看 也許我只是習慣罷了
太習慣因為見到你 而有的那種開心感覺
----
會不會繼續寫下去 說真的我也沒有個把握
畢竟要悠閒地邊想邊寫實在也不再容易了
而且 還會不會有繼續呢?
或許 我認識了新的人 新的事物 對新的女孩傾心
又或許 他有了新男朋友 新工作 新生活
而這一切有劃上休止符...
----
對了 還是要交待一下 會什麼會是 "遇見.張韶涵"
其實也沒有太多的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
第一個想到的人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也不是為了想要吸引搜索的用戶
如果害人誤入的 真的很對不起耶~"~
因為每次都會看到有個位數的人次在跑
對於這幾近荒廢的地方實在蔚為奇觀
最後 謝謝大家
也謝謝小辣椒 因為你 我在結束大學四年之前 有個漂亮的頓號
因為 我認識了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