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"哈哈哈 你剛剛睡著安全帽一直撞到我 感覺很笨!"
"阿我又不是故意 很累睡著了嘛!"
"好啦 快到家了 趕快回去休息吧"
"謝謝你啦~!" .....
不想要說再見 然而 看著他的疲憊的背影 卻有點捨不得
----
日子過的很快 已經是大四的最後一學期了 說實在的 過的有點浮濫
雖然我試圖想要成為一個正直有為的年輕人
不過我頂多只能做到早睡早起這一點而已 至於其他的什麼偉大理想
說真的 還真一點都沒有做到
----
"大四下了 你該不會真的要畢業都沒有女朋友吧?"
黑胖子問著 "女朋友喔 再說吧 你也知道 什麼狀況在我身上都發生過了"
雖然嘴巴上這樣說著 很多時候 不一定是想要有人陪
而至多時候 只是想要有一個可以說話 想要分享心情的人罷了
----
"我在忙 不要吵" "心情不好 不要跟我說話"
我們之間的對話 在這一類型的對話中 佔了絕大多數
常常 我開始思考這一個巧遇的認識 是不是只是個錯誤
而我的好意 卻始終無法在他身上產生任何撼動
----
"我媽媽生日快到了耶 你幫我想想 有沒有什麼東西好送的"
"你可以送媽媽化妝品跟保養品阿 女人最常用這些東西"
"這些我都送過了 而且我媽咪不常化妝 所以我也只送他口紅"
"那你可以想送些飾品之類的 像是手環阿 項鍊的"
"項鍊?聽起來不錯 不過沒看我媽戴過就是了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