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"那你下禮拜有沒有空?" "你要幹嘛?我可沒錢出去玩喔"
"不是啦 我想要去幫媽媽買生日禮物 你可以陪我一起去挑嗎?"
"喔...那可以考慮~我先幫你找找看我朋友做的項鍊...
這樣好了 我剛好要去後車站買東西 還有修印表機 你順便帶我去阿"
"又把我當司機喔..." "不喜歡可以不要阿!!"
----
"被發好人卡沒阿 拿來看看吧!" 黑胖子玩笑的問著
"還沒有結果啦 大概在一個禮拜吧 就是一翻兩瞪眼的狀況了"
其實我心理也很忐忑... 某種程度上 不是因為害怕被拒絕之類的
而是我沒法捉摸到 他心理的想法
----
"真煩!印表機壞掉 讓我事情都不能做 還要花錢修!"
沿路上 我們不斷的討論他碰到3C產品的衰事
然而 我喜歡聽著他說話 那一種感覺 很輕鬆
沒有過多的思考 或是想法
只是聽著喜歡的人訴說著他的心情跟心事
----
後火車站 這邊充滿著許多的材料行 卻也是我一輩子沒來過的地方
我想 如果不是陪他來 我想我也不知道偌大的台北 會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吧
材料行的婆婆 抱著大概三四歲的孩子 不斷的跟孩子輕聲細語的說著
他在成千上萬的拉鍊中尋找他理想的材料 而我在旁看著 這一切我不熟悉的事物
那認真的樣子 深深吸引住我 而婆婆手中的孩子 也讓我忍不住跟他玩了幾下
"看 叫叔叔" 婆婆嘴裡說著
.....
----
"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你被叫叔叔 可見你看起來多老!"
離開材料行後 他聽到我的轉述 不斷的捧腹大笑
"你這樣很沒禮貌喔!還不是都是因為陪你來才會這樣"
他還是笑個不停...
"走八 去西門町看看吧 上次說要買你媽媽的項鍊 我朋友在那邊有個店舖
是賣銀飾的 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樣式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