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他叫Vista 是公司裡企劃的頭頭
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感覺是個很內向的人
是那種不說話 就是不說話的人
我覺得 我以前應該也是跟他一樣
不過 我也沒想到他會是那麼有名的人
----
由於還有其他的課程要修 我一個禮拜大概會進公司三天
而剩下的兩天 就是乖乖上課或是蹺課的日子
雖然我大部分都很想要乖乖上課
但是你知道的 有時候實在沒有動力讓我乖乖去上課
----
蹺課的時候 我大部分待在系上的電腦實習室-310
那是一個白天是學術聖地 晚上是夜店網咖的地方
我喜歡在那邊看書 聊天 打屁 或是跟他聊天
----
"早安~!" "幹麼?"
"沒有阿 看到你上線 跟你打聲招呼 我今天不用上班耶"
"所以勒?" "下午沒有上課 要不要出去玩?"
"不要 不想出去"
----
在公司上班的日子 有沒有女朋友的問題 常常變成大家討論的題目
Vista跟我一樣 他目前也是單身
不過按照「長幼有序」的概念 他應該要成為第一焦點才對
至於「長幼有序」這個概念未啥會出現在有沒有女朋友這問題當中...
就要問Vista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