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叫Adonis 從個從英國留學回來的超級大帥哥
外表看起來很年輕 不過他一直不肯面對
即將邁入三十歲的這件事情
雖然實際上「應該」還有一段距離
不過我老是喜歡拿這件事情 來開他玩笑
----
這禮拜 他的工作內容是在小巨蛋的直銷年會當場務人員
我心理盤算著 從淡水到小巨蛋
會花上多少時間 會不會塞車 他會不會提早下班
會不會在外面等很久 會不會很累想要馬上回家
有太多的會不會 在心頭盤據
----
夜晚 淡水的街上似乎蒙上了淡淡的一層霧
不濃 但是朦朧的美景
在這裡 有一個人 騎一台車 到一個期盼的地方
找一個人 一個我心儀的人
----
"你不能總是這樣沒有行動阿" 蕊姊對我說著
"我知道啦 總不會一直如此的 日子總是要有所圖破"
他總喜歡在310 跟他的女朋友用一些行為
來"危害"他人的眼睛 不過日子久了 也就習慣了
----
"你要趕快在大學畢業以前 交到女朋友拉
不然離開學校 生活圈小了就很難認識新的人了"
Adonis語重心長的說著 彷彿在說著他的無奈
我看著他
我想著 他嘴裡所說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