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是我們的大老闆 不過沒有很遠的疏離感
常常會鼓勵大家 努力為共同目標邁進
有時候偷偷觀察他 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
也許...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吧
----
夜晚了 路上的行人快步紛飛著
是要回去溫暖的窩 尋找一份溫暖
是要會面心愛的人 擁抱一個溫柔
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淡淡的倦意 卻有著幸福的表情
而我 獨自背向著一切前進
----
我喜愛夜景 因為他可以被燈光裝飾的絢麗
也許他的本身不是完美 但在裝飾之後
要登上大雅之堂 實在不是件太過於困難的習題
就像女孩化妝 或是房子裝潢
除了自然 帶了些許的人工美
----
小巨蛋周邊打印上了淡淡的藍光
不是演鬼片 還要帶點乾冰的那種
而是美麗 會讓人有幻想的那種
旁觀著周遭的人潮洶湧 實在不像是晚上十點多了
我坐著 等待的他的來臨
----
"你這種型齁 會是那種師奶或是姊姊最愛的那種"
Kevin對著我說 而周遭的同事們也跟著附和著
也許 有天 我該選擇愛我 而不是我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