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y是部門裡面的小主管 每次都很辛苦
管理著大家的大小事務
總覺得他很像大哥照顧大家一樣
雖然 我早就不該再是個孩子 但他總是一步步的教導
----
等待總是漫長的 我獨自一人閒逛著
這是一場直銷公司的年會 也許路過我面前的人
都是百萬身價的傢伙 而我在這群人中 穿梭
----
"忙完了嗎?忙完再打電話給我喔"
"大概要十一多吧 還沒弄完 快下班再打電話給你 你再過來勒"
掛上電話前 我沒跟他說 我早就到了
心理面所想 只是怕他下班累了 可以快快的回到家
----
人潮逐漸散去 又回到城市裡該有的寧靜
也許這就是城市夜裡的特色吧?
從喧嘩到寧靜 往往都不用太久
所需要的 不超過瞬間
----
"如果平行線沒有交集 就要想辦法讓他交集阿"
Galy看著我的msn暱稱說著
我了解 而我也嘗試著 讓這一切有了交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