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姊姊是會計高手 在我生命當中
我實在沒有想過會有一天來好好學好會計 或是搞懂他
所以對於把會計這項詭異的東西 當成是工作
對我來說 實在有點匪夷所思
----
"我今天有事情,晚上得早點走喔"
"要偷跑去約會是不是阿!!"Adonis起鬨的問著
也許是心事被說穿,我笑笑的,沒有回答
繼續做我手邊的事情
----
也許這是我第一次在內湖附近尋找
幸運的,美麗華內開著許多店家
也有著許多我所需要的東西
問號蠟燭、打火機、還有那漂亮的小蛋糕
----
"臨時被公司留晚一點,會稍微慢一點到,等我一下吧"
聲音從手機那端傳來,這邊是熱鬧的夜市
看著街上的情侶,忘情的在街角那端擁抱
我奢望著,如果也有那份甜蜜
----
Jolin姊姊第一次看到時感覺很文靜
不過 自從他生日被整之後 整個人就像是開竅一樣
"沙士 你為什麼不交女朋友?"
他有時會關心的問我 不知道為什麼的為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