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哥是業務大廠 我們總喜歡問他有沒有好康的商品
可以購買 或是可以站到便宜
而孔哥也是很阿沙力的 願意幫我們處理這些
有時略顯麻煩的要求
----
“晚上你還有事情嘛?” 我開口問著
“沒有壓 你要幹麼?” “陪我去個地方吧”
“不要” “放心啦 不會花掉你太多時間的啦”
“你在神秘個什麼鬼阿!” 我沒接著說下去 為我的大計畫鋪路
----
我尋覓一個我想要去的地方 我的秘密基地
不過 我繞過頭 沒有走到該走的路
只好將就將就 找了一個河濱公園
準備著我的秘密大計畫
----
“眼睛閉上吧!” “你到底要幹麼啦!!”
“讓我稿一下神秘會死喔!” “我給你十秒鐘喔!”
眼看兩個人就要吵起來….
“等一下啦!” 風大的讓我點不起蠟燭
“好了沒啦!”也許是要趕去廁所 他極度的不耐煩
“好了啦! 生日快樂!!!”
----
有時候很喜歡跟孔哥聊很多很多的東西
因為孔哥進社會好多年了 人生經驗都很豐富
我總是 可以學到好多的東西
從一個有豐富經驗歷練的人身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