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的日子 時間感覺起來可以很短 也可以很長
長的時候 一旦忙碌起來 要做多晚都是有可能的
而短的時候 是大家在一起玩樂的時候
曾經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會想一直想去公司?
我說 因為我喜歡那裡的一切
----
"回家路上小心喔!"
"放心 又不是第一次走了
明天演唱會見啦 太晚到可沒位置勒"
----
台北市的忙碌 還是一如往常
閃爍的路燈 夾帶著淡淡的細雨
差別 大概只有心態上的些許不同
"欸 你少拿一張票給我耶!明天一起拿給我吧!"
他打電話來嚷嚷著
----
今天沒有上班 要為了去當兵做體檢
我猜辦公室大家一定很想念我
不過 為了國家 為了晚上的演唱會
我只好忍痛沒去公司了
----
"還要多等一個小時?! 有沒有弄錯 剛剛在這邊空等 都沒人理我"
醫院說要點散瞳劑 還不能離開
而此刻的我 只深怕演唱會會遲到
看看手錶 時間剩下不到兩個小時 而手機也剩下不到3%的電
我該怎麼辦呢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