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步 不斷反覆躊躇著
心理的不安 加上了時間的壓迫
徬徨 不言可喻
如果可以 我多想要找人大吵一架
宣洩我心理的不滿 不愉快
----
漫長的一個小時 終究還是要過去的
快步的奔出醫院 突顯我心中的害怕
害怕來不及 害怕錯過
這難能可貴的機會
----
回到家中 手機還接著充電器
"我桌上有張門票 我給你個電話 幫我拿票拿給他"
電話那一端是阿坤 此時此刻
一切 都只能倚靠他了
----
沒有注意到時速表的變化 我只在乎每一秒的流逝
呼嘯而過的人事物 彷彿都已不重要
每一時 每一分 每一秒 每一刻
都不願浪費掉
----
"你一定得好好報答我 為了你 我翹了兩堂課"
"好了 別說這麼多 手機電池借我"
急切 但內心卻暗暗竊喜
只因我趕上了 我原本以為來不及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