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街上的店面 陸續的拉下鐵門
除了幾間看似怪異的小型旅館外 人們似乎越來越稀疏
"也許我看錯了吧...根本沒有這樣的店面"
淡淡的落寞 隨著人潮散去而加深
湧上心頭
----
"你在哪邊上班阿? 我要去找你玩"
"在101後面的廣場 有時間你可以來玩阿 不過沒空理你"
他還是一貫的態度
"你不理我 我去幹麼 很無聊耶"
"你可以不要來阿"
----
反覆的思考 我那一天所經過的每個地方
我真的看錯了嘛?
但是 那隻熟悉的黑貓 似乎在我映像中 揮之不去
如果不是在現實生活中見過
要不就是在夢中見過數百回了....
----
"你有找到嘛?"喜盃傳來數種盡他可能收集到的貓咪
"好像都不是耶...不過謝謝你 我決定再去找一次
縱使 我還是撲空 至少我有努力想去找過"
----
同樣熱鬧 同樣來往 同樣看似忙碌的街頭過客
同樣的街角 同樣的夜晚 同樣的來來往往
同樣 還是找不著一丁點的痕跡嘛?
累了..餓了..停在路邊 抬頭仰望 為何遍尋不著..
...
他不就在那邊二樓嘛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