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輕鬆的步伐走出店門
不只是因為 我找到了原本以為找不到店
還因為 我期待遇到他那一天
我想著 該怎麼樣 把禮物 送到他手上
然後對他說大聲的說一句
充滿祝福的生日快樂
----
這幾天公司流行了一個超級理髮師
只要是去過的 都極力推薦
我心理默想 也許挑一個夜晚 去整理頭髮
然後帥帥的把生日禮物 送到他手中
----
不過算盤似乎打的不如想像中如意
我在台北市迷了路 而找不到路的原因
是因為我記錯了路名 光復記成復興
就這樣 在偌大的台北市 漫無目地
----
好不容易到了該到的地方 也已經是超過八點半了
整間店剩下我一個客人 還有一些學徒了
設計師是John叔的朋友
跟我聊著公司的大家工作的都很快樂的樣子
而我也說 大家都很推崇他的技術
----
又是一番神清氣爽 煥然一新的感覺
我拿起電話 播出號碼
"下班沒阿 去接你回家好不好?"
"不用了 我今天要去朋友家住 不回家了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