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喜歡晴天勝過雨天 因為微風遠比潮濕來得自在
喜歡夜晚勝過白天 因為星空遠比曝曬來得平靜
喜歡冬天勝過夏天 因為徐涼遠比炙熱來得舒適
而我最喜歡 在涼爽晴朗的夜晚 靜靜的 看著等待
----
"裡頭都逛完一圈了 該看不該看的 都看完了
當然就到外頭透透氣 吹吹風摟"
"你要拿什麼給我阿?"他好奇問著
"生日快樂 打開來看看"
"是達洋!!!"
----
他的喜悅 溢於言表 是種不容易形容的開心
這一切 讓我想到第一次見到他的景象
在茫茫人海中 有個耀眼 讓我移不開視線的笑容
一個讓我偷偷上癮後 就戒不掉的笑容
----
"裡面還有一張卡片 回去有時間看看吧"
"謝謝你!"
"那你下班後 要不要送你回家 免得你太累了"
"不用啦 我要去我朋友家住"
----
從信義區 到我家的距離 一點也不遠
但我沒有回家 而是回到熟悉的淡水
不論開心 難過都有大家可以分享的淡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