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那之後 我們開始沒有了太多聯絡
他開始不常出現在msn聯絡人清單當中
而我也開始不常在手機通話人名單裡選擇他
沒有"為什麼"的問題 也沒有"怎麼會"的答案
就像放在杯中的酒精 揮發的無影無蹤
----
有時候在公司 感覺很忙碌
但是很充實 我不覺得辛苦
因為我學到的 比在學校上所學來的更多
雖然有時後 會不小心工作太久
碰到新東西的時候 也會顯得比較吃力
但我喜歡這種全心投入的感覺
----
我試著讓自己不去想起一個人
也嘗試多去認識朋友 然後告訴自己
喜歡上一個人 其實沒有那麼困難
只要有好的對象 就該勇於追求
而不是躊躇不前
----
這樣的日子 我不確定維持了多久
也許三個月 也許半年 又或許更久的時間
而造成不確定的原因
是因為不知道 我是不是早已忘記
又只是說 這一切不過就深埋在記憶裡面
某個角落罷了
----
忽然在充滿想念的一個夜晚
我拿起手機 傳了封簡訊
傳了封 我對他的關心 還有想說的
好久不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