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哈哈 我網路斷線啦 過陣子應該會好 怎樣?"
我有點訝異
因為按照以往經驗他不太愛回我的簡訊
特別是像這樣的問暖
----
於此之後 我們還是沒有在彼此的日子裡出現
他不曾打電話給我過
而我也不奢求在這廣大的城市裡面能夠看到類似他的身影
----
我還是喜歡逛展覽 那裡有我滿滿的舊回憶
和老同事閒聊著一切事情
談談有沒有新科技 問問生意好不好 說說最近過得如何之類的話題
然後四處走走看看 ..... 一個熟悉的身影?!
----
他穿著我第一次見到他的那件黃色制服一切的一切
就跟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一模一樣
而如果硬要說有沒有什麼改變我想
除了髮型的不同 就是他散發出 更多自信所帶來的美麗
----
然而我甚至沒有上前 打聲招呼
些許的害怕 外加片刻的惶恐
還有一丁點的猶豫
調製而成 我的轉身離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