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樣的氣溫 我不經為他的穿著 打了個冷顫
幸好 旁邊的街頭火爐 還算溫暖
這次 我很自然的跟他說了許多
如果不是他們的督導人員出現
我想 我會在那邊待上整個夜晚
----
時光飛逝 距離我們認識後第二次的生日
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
當然 那隻黑色貓咪會是他生日禮物的首選
而我打算 再給他一個 生日快樂
----
有人問過我 "你不打算 再嘗試追求她一次嘛?"
"我沒想過這問題 如果有機會 我願意
然而 我卻不願意 去刻意製造這樣的機會
因為 當你很想念一個人 卻發現 你想念她的原因
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 她最近過的如何 好不好
你就能夠體會 有時候有沒有在一起 或是男女朋友
似乎不是最關鍵的問題了"
----
3/29的午後 似乎晴朗過了頭 整個威秀中庭 擠滿了人
小美冰淇淋的新口味發表會 還真適合這樣的天氣
我在人群中 打探她的身影 所幸 我眼睛夠銳利
知道只要把目光朝比較靠近地面的方向
就能找到她...
----
"生日快樂!!!"我對她說
"因為生日那禮拜 我有事情不能親手交給你
我又不確定 還有沒有機會碰到你
所以 就先送來給你摟"
"這是什麼阿....阿!!!是達洋!!!!!!"
她開心的叫著
"看你要不要守約定 等到你生日的時候 在打開它摟"
我故作神秘的說著 雖然 我知道這不大可能
P.S.:祝我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