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這是認識你後的第二個生日耶!!生日快樂!!
對於能夠認識你 還是十分開心
而一切我也還是印象深刻 因為妳們是我第一次
在路上認識的「女孩」啊!!
也許 現在大家都為了各自生活打拼 但如果有時
間大家還是可以一起聚一聚喔!!
Stay in touch
Best wish"
----
我喜歡在街頭 在電視牆 在大型看板前駐足
然後若有所思的看著張韶涵所拍攝的廣告或影片
也許 我以為可以在這些片段中 找到他們間似無的相似
直到有一天 我看的入迷
才發覺自己先喜歡上的 其實是他 而不是張韶涵
----
如果有一天 你在街頭上看到一個眼睛大大
笑容充滿自信 外加擁有一對可愛酒窩的女孩
然後出現在展覽 或是活動現場的周遭
那麼恭喜你 你有可能是看到了女主角
而我相信 看上第一眼後 你會體會 我為什麼如此著迷
----
"後來呢?有沒有進展?" 這是大家最喜歡問的問題
人們總是好奇的 只可惜 連我都沒辦法給你個答案
有人說 他不喜歡看不開心的故事
然而 一方面 這就是現實人生
另方面 一切的一切 並沒有不開心
只是有小小的遺憾罷了
----
感謝大家花了不少的時間 在觀看我的故事
其實故事早該有了個結束 或是根本不該存在
但請原諒在下些許的自私
我只是想要 對這一段刻骨銘心的巧遇 留下一個紀錄罷了
最後 我想對妳說
"假使有一天 妳看到這全部 希望你不會生氣
或是不開心 我寫了以妳為女主角的故事
最後 妳若是願意 我想把全部送給妳
My Angel, not My Angela"

 


P.S.1:祝妳生日快樂

P.S.2:別忘了去年 你答應我的生日卡片喔

< 本故事源自寫實 如有雷同 吾人深表遺憾 >

< <終> 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