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"等等陪我去MUJI買東西吧"
"好阿 反正都來這邊 就到處逛逛吧"
偌大的紅樓 也許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 顯得有點稀疏
我和他 天和雲 光和影
再清晰不過 卻又分不清距離
----
"我跟你說喔 這家炸的超好吃的!!"
"是喔?那我請你吃,當成是你幫我挑媽媽生日禮物的謝禮吧"
"真的嘛?那我要這個跟那個..."
也許 就是這樣不修邊幅的個性 吸引了我
我靜靜的凝視 他開朗的笑容.....
----
"我最討厭人家用一種 「我很喜歡你」的眼神看著我了!"
以前雯曾經跟我說過 這一種感受
那時候的我 還不明瞭 這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
也許 我現在就是這種眼神吧.....
----
"走快點啦 快下雨了!"
他喚醒了我的凝視 也發現天空早已泛灰 還微微飄了幾滴雨
然而我沒有奔跑 如果可以停留 相信我不願意流逝
----
"我跟你說喔 他們家東西超棒 我超愛的!"
他拉著我到處去看 也許我不善於逛街吧
又也許我在日本已經看過這些東西
我的重心 似乎不完全放在逛街上面
只希望我表達出來的樣子 不會太假 不真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