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"HI 好久不見了!!!歡迎歡迎!! 今天怎麼有空來阿?"店主熱烈的招呼著我們兩
"陪他來找他媽媽的生日禮物阿 他說他想要買項鍊給他媽媽"他回答著
"喔....這位是....你男朋友嘛?"
----
我習慣在夕陽的時候 騎車經過百齡橋河畔的河濱公園
餘暉灑在翠綠的草地上 縱使逆光刺眼 仍舊讓我陶醉不已
我總是放慢車速 享受這淡淡的幸福
而我在認識他之後 我更多了愛上這裡的原因
因為 他家就住在河濱公園的對岸
----
我總喜歡靜靜的坐在草地上 看著熱血的人們進行激烈的球賽
或帶著狗狗在草地上奔馳 那裡 是我的小天地
我會愛這裡 不光只是因為這美好的一切
而是我總幻想著 我會不會有機會在這附近遇見他?
或是在下一個路口擦身而過的機會
----
"才不是勒!我只是陪他出來買他媽媽生日禮物而已!"
"喔...原來喔...我還想說你怎麼沒有跟我介紹勒!"
而我早在旁邊緊張的不知所措...
卻莫名的因為他的話 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
----
他們愉快的攀談著 而我在店裡面隨意的逛逛
這邊的東西都很帶著設計感 如果我是個女孩子 一定會喜歡上這裡的一切
他偶爾會過來跟我介紹一下這些設計的來由 或是功能
也不時說著 他多麼喜歡這邊的飾品
不過最可惜的 應該是我媽媽已經不是合適帶這些飾品的年紀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